close
我是姑姑!(驚)~~~

一直還覺得自己是個小孩
怎麼就當起姑姑來了....

老祖母老祖公過世後就在也沒有聽到有人叫『老祖母、老祖公』
那天突然聽到鄭小語叫奶奶『老祖母』
我一整個還沒有會意過來...
一整個好不習慣!

大家都升級了ㄝ
奶奶變成『老祖母』
大姑變成『奶奶』
我變成了『姑姑』
好陌生呀....



他是我姪子
鄭從語
還好
有很可愛
不然我就不愛了

長得和哥哥像
不過沒有哥哥小時候愛流口水(好險好險...)
愛講話..不過聽不是太懂就是了!

住在新加坡
能見到面的時間少之又少...
至今還沒見過鄭小語的妹妹鄭小心勒
喝!!!我ㄉ姪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