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對記住人名這件事情,
非常的不在行!

而常常會遇到
卻又記不起人名的人也不少....

所以
我都會暗地偷偷地取上我自己記得的小外號。

外號講久了說習慣了
甚至有時候會不小心就當著本人面前順口的講了出來。

很糗。


有次在仁愛醫院遇到「海苔頭」(一個禮儀師)。
他正在跟家屬談事。
而我正剛好離開外公的病房要出去搭電梯。
正踏出病房的那時,看到了「海苔頭」,正對上眼時,
我啊的一聲,順口就叫出了...「海苔頭」!

。_____。啊啊啊啊

家屬應該沒有聽到吧....




誰叫他那陣子...頭髮那麼服貼ㄅㄟ.....

不過至少..
現在我終於記得他ㄉ大名啦!






可是...
企鵝頭那個18歲的小子
我又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說....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