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動物雷達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會自然搜尋路邊的貓貓狗狗...
有時候還會失效搜尋到蟑螂.....驚!

下班回家的途中
在上快速道路的引道上
又自動收尋到了隻看起來不到兩個月的三色小朋友貓

我看到他,經過他身邊。
他耳朵向後貼著,趴在引道的邊邊..(再往上走去,這小朋友就要去快速道路上飆車了...)
接著
排R倒車,閃雙向燈。
一個念頭,我要帶他回家。

後面的車很好心的離我有四部車ㄉ距離停了下來。

我後退倒著車,他就向後退了兩步。
我又倒了車,他又向後再退了兩步。
我決定停車下來抓他。
就在開門下車走向他後,他又退了。

就在此時,後方傳來救護車ㄉ聲音。
向後一看,一台車變成了一排車。
一排車的後面正要彎進來的是台救護車。

只好
上了車,排D檔,前進。



現在的心情難過到一個不行。
現在的心情擔心到一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