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五點十分。
驚醒。


夢到小黑

我在醫院罵護士
因為醫院開錯食物

都生病ㄉ人開錯食物是很危險的(真實生活上,仁愛醫院卻幹過這樣ㄉ事情。在我外公住院ㄉ那段期間)

但夢裡卻不知道病人是誰。

正在罵的當下。

畫面卻跳到了一群陌生人,七手八腳的捧著紙箱,黑黑在紙箱裡面,背上打著點滴。
他們要把黑黑移去哪裡我不知道。

忽然只見黑黑他掙脫跳下紙箱和背上的針管。開始往樓下跑。
同時,也開始流血了。

在醫院的樓梯間。
我在後面追著。

一直跑一直跑,我就乾脆用跳的,半層樓半層樓的跳啊跳。
邊跑邊叫「黑黑等等,是姊姊」
不知道下了幾層。
我追到黑黑。

抱著他,滿身是血。
滿地也是血。

正要開口時,
驚醒。



我ㄉ大姨媽流到小褲褲和睡褲上。
就差點要流到床單了。

去廁所沖洗了一下。
坐在馬桶上開始哭。


七月半。
意味著什麼??

黑你在另外一個世界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