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初心
作詞:嚴云農 作曲:王菀之 編曲:Terence Teo

終於有時間 整理落單的自己
思緒走進封閉已久 凌亂的房裡
深呼吸 打開門
塵埃 安靜在 陽光中現形
回憶的 空氣裡 漂浮愛的 微粒

*一直不相信 思念 會永無止境
 以為不再頻繁想起 就是平常心
 直到我 一而再 遇見
 愛徘徊不去的幽靈
 才發現 不快樂
 是我假裝快樂 的反作用力

 原來 愛情是最深的內心戲
 忘記 原來是一種演技
 總在雲淡風清後
 找到新的證據 證明
 我 一直穿著國王 寂寞的新衣
 其實我對你
 始終 維持最執著 的初心*

REPEAT*

突然間 我放棄
曾答應要向前走的約定
羨慕起 合照裡
那時能 和你並肩的自己

原來 愛情是最難的內心戲
冷漠 原來是一種演技
總在逞強逃避後
找到新的證據 證明
我 一直穿著國王 寂寞的新衣
其實我對你 始終
維持一開始 就執著的 初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