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信義路的家。
吃完午餐,媽咪在睡覺。
我就在整理老爺電腦裡面的相片。
看著看著,就看到了外公的照片去了。

親愛的外公,你在天上有遇到kuro嗎?
是不是還有跟朋友在打打小牌喝喝小酒啊?
還是偶而會爬爬山和看看摔角呢?

我想到了在我小時候,外公和外婆會帶著我和「兩隻表弟」去松山附近爬山。
應該是象山吧我想。
還有kuro也會去。



常常是我在喊累喊走不動,而外公總是說慢慢走。又不趕時間。
下午回到家時第一個攤在床上的都是我們這些小孩。超不中用的。


今年年初回到外公家。竟成了我和外公最後一次下棋。
外公一臉倦容。
怎麼也沒想到,過完年後,身體病情惡化的如此快速。
住進醫院,轉入加護。
部份原因,還是怪罪於「聯合醫院的仁愛醫院」。
食物劑量可以給錯,藥可以開錯。又刻意隱瞞病情。
怎麼都不幫病人想想?!

不敢去回想過去那一陣子的醫院日子。
走的那一天雖然平靜安祥。但之前的痛苦誰能瞭解!
至少
終於不用在承受那樣的折磨。

如果在天上,遇到kuro,小黑和didi。
要跟他們說:「我很想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