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不能好好轉動已經快一個月了吧(好像...)
筋緊得跟快中風一樣。
剛開始的時候以為是落枕,結果並不是。

西醫說「肌筋膜炎」。(什麼鬼呀?)

當開始發現很嚴重影響我ㄉ生活的時候是
1.我無法好好開車。根本不能自由的左右轉。還蠻刺激的ㄝ。
2.無法很舒暢的打個大哈欠,總有卡住ㄉ感覺。
3.睡覺醒來後有要變成石頭ㄉ感覺!一整個僵硬。

於是乎我只好去看醫生。
剛開始看了骨科,拿了止痛消炎和肌肉鬆弛劑。
開始有好轉。
但...
持續吃了半個月後。藥沒有了,去又恢復到原來的不舒服和不爽快!

接著我又去看了復健科。
醫生講得很神奇似的...
說不鼓勵吃藥。當然啦,不吃藥是最好的啦。
就開始復健啦.....
又是電療又是拉脖子的。(就快要變成長頸鹿了我)
每天勤跑醫院卻也一點改善也沒有。

西醫看過啦,就換中醫啦。
針灸倒是還可以接受...
「針撥」就一整個給他太痛了啦。
什麼是針撥?就是針插進去後在給你撥ㄚ撥的,就是針撥啦。
我的第一次看診就是針撥啦。
由於實在太痛,痛到哭出來,導致根本忘記請助理拍下慘況。

有過第一次的經驗後。再來什麼我都不怕啦(應該是這樣吧。)
之後的針灸啦,壓穴道啦,電療啦...
那都是小ㄎㄟˋㄙ啦!

重點是,我ㄉ頭可以好好轉動了。
雖然筋還是給他緊了點....
他可以動了ㄝ......
可以動了ㄝ......
可以動了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