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ㄉ蓮蓬頭是世界無敵重ㄉ那種....
金屬&不鏽鋼

好看又好重

好重!!

就說好重了,,,你懂我意思吧!


之所以說了好幾次好重
是因為我親身經歷過他為什麼好重了

平常洗澡時會把他架在牆上對吧
這樣雙手才可以把身體搓ㄉ都是泡泡

但偏偏今天我手眼就是這麼ㄉ不協調
拿就是沒拿好
那個好重好重ㄉ蓮蓬頭就落地了

不偏不倚的正中我ㄉ腳背骨頭
腫起來就算了
還腫的黑青
順便流點血

被那個好重ㄉ東西打到ㄉ當下
我還以為我骨頭碎了....
接著看到腳從白色變成紫色
瞬間
很厲害勒

但是也很痛

阿娘喂啊

我腳變成米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