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大大不會用貓沙蓋著
就大辣辣的放著
臭死了!!

如果阿布進去上一定會暈倒吧
我光站外面就快暈倒了。


為甚麼每天都這麼多事情要忙勒?
真的是比牛仔還忙!
自認工作很輕鬆了我....
怎麼回到家還是這麼無比的忙碌???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清理狗窩
再來要餵貓貓吃飯(KEN今天還用命令的喵嗚叫我快點餵他,姊說應該是冬天冷容易餓的關係吧...挖哩勒)
接著在我清理貓沙的同時,拉吉就在我剛清理好的狗窩尿了一泡尿。
貓沙清理完後,就快快再去清理剛剛拉吉尿的那泡尿,狗窩再清理一次。
然後,就要餵狗狗吃飯。
狗狗吃飯又是個大工程...拉吉是還好會乖乖吃他自己的(因為他要快快吃完自己的,才可以去吃別人ㄉ!)
可米吃飯就沒有那麼乖了,整個就是欠揍!
這時就要顧著可米的飯了,因為阿布最近會來特別關切可米吃飯...拉吉又會逼近要吃可米ㄉ...
重點是可米又不乖乖吃飯..一顆一顆聞過挑過...還不好好吃...(我火都上來了我)。
折騰了半天她終於把飯吃了(但是一定會給我留下一點...)
再來,到了餵藥時間。
拉吉是每天早晚都要吃腎臟ㄉ藥,這個餵了已經很熟練又習慣了,所以速度還算快。只是有時候會吃到小不爽就是了。
阿布最近感冒,要吃感冒藥。超級難餵的啦(全家最難餵的就是她),餵完後會翻臉生氣躲起來。有時候會跑給你追。


好啦...
以上都搞定後!
終於,可以來好好ㄉ把地板掃一掃拖一拖ㄉ時候,KEN就會來玩我ㄉ掃把...(胖子,你幹麼押著我ㄉ掃把)
然後大家也很合群的會在我剛拖好ㄉ地板上蓋他們的腳印(就這時候一定要走來走去就對了!)

終於!
都弄好了喔
地也掃好拖好了喔
我要坐下來休息一下開個信箱來收個信ㄉ時候喔






拉吉
他大便了!!


我又再度走到狗窩去把屎把尿了!




是到底要不要這麼忙啊???!!!!
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