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jpg
有了非死不可,我ㄉ部落格除了紀錄拉吉ㄉ事情外,似乎佈滿了一層厚厚蜘蛛網。



那也來紀錄一下我自己好了。

這是一件很花腦力ㄉ事情。
要去回想最近我幹了些什麼。

最有印象的當然是1205那天上完班下衝下台南再去高雄的「五月天DNA世運演唱會」啦。
我還是一樣很沒用ㄉ馬上就沒力了......
台南的小卷米粉果然像傳說中ㄉ一樣好吃.....
小捲米粉.jpg

你看,我想不起來了....
好像也沒有做什麼風光偉業最近。
平凡的上班下班,帶狗散步清理貓沙,還有非死不可。

也沒有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都沒有。
果然我也好宅!
懶得出門了....
呵呵...


繼續去清魚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