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之前想要的「我的告別式」

現在又有所改變了。
應該是說有所增加。

要請萬大哥接體,我只信得過他。
要請學政和lu當總招。因為學政很細心,lu夠吵鬧。
我不需要化妝 因為我有眉毛我也有瀏海可以遮住眉毛!
壽衣都很醜,我要穿著我的睡衣就好了。
遺體淨身不用,我習慣自己洗澡。別人幫我洗我會怪怪的。

我所留下來的鞋子給孟孟好了。嘟嘟的腳太大,穿不下我的鞋子。
所以留下來給他的,只好是現在一直在漲價漲不停T牌的戒指和項鍊(還有手鍊)
tomica小車車和紙盒也都留給嘟嘟。全部都給嘟嘟。
還有我家鐵匠,也留給嘟嘟!(如果到時候底盤還沒掉的話!)
然後我所剩錢沒有很多,但是請幫我捐給流浪貓狗。
千萬記得不用上香也不用祭拜。
我想要茉莉花的香味,放史迪奇棺木裡面即可。
樂隊一樣叫,但大家都不用演!因為我想要禮堂裡面充滿著jazz。
有現場調酒和好吃的食物(lu說叫外燴有點貴)。
照片放我和拉吉的那張好了。
送的時候請朱幫我開靈車ok?!要甩尾ㄉ。




大致上是醬。想到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