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久久上來一次這裡也不錯
然而因為太久了,導致我也不太會用了(是哪招....)

因為我腦容量很小
所以每一次看以前的發文,每一次都覺得新鮮!
然後每一次都會陷入回憶。
也不是說我文章寫得多好,或許這是我自己記錄給自己的,所以感觸特別深吧!

2015年
又過了一年上來
依舊沒什麼長進的感覺。
身體一樣亂糟糟。(特別是今年六月。又扭到腳,又咳不停的)
真不知道這是個什麼樣構造的身體。

健之介腎結石是不會好了
只能補強,讓他不要更惡化就好。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此時此刻的我
因為看了之前太多文章和回憶
竟很想念以前得瘋狂時光
總覺得我不會再有相同的情境和行為了
可能真的服老了吧!


不要再狂咳,讓我好好睡個香甜的好覺,是我現在最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