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清晨

我又驚醒在血泊當中
好啦..沒有那~~麼的誇張
但嘴裡含著「碗糕」大小ㄉ血塊,心愛的睡衣和枕頭被子上沾滿了血跡倒是真的。

心想著又流不停了是吧!
全身卻不停的顫抖起來。
(喝..該不會是失血過多的顫抖吧?!)
(沒事...一定是自己太過驚嚇的發抖而已)
一面安慰著自己,一面前往急診室路上。

就這樣..15日16日我來回奔波在國泰醫院。
流了就止,止了又流。
可能是嫌我平常運動不夠吧,再讓我運動運動!

終於,止不住了。
開始打止血針住個院觀察一下吧!

咬著紗布,我像個啞巴...
護士聽不懂我的需求...
我只是咬太久下巴好累,麻煩給我個繃帶綁住我ㄉ下巴和頭。
比手畫腳了半天,
還好有手機這種東西,我打了幾行字就可以得救了我..還比手畫腳勒。

頭上綁著繃帶
把剛進來急診室要看我ㄉ爹給嚇一跳。
以為我又更嚴重了。
搞得我好像裡面最嚴重的一個一樣....

止血後的傷口。
我看不到。
被血塊包圍了。
看到的卻是,咬著紗布後破掉的嘴唇。
ㄡ....還真痛。
連我這個破嘴王都說痛了,你說痛不痛!
沒關係!



只是............


我好想吃豬血糕喔!
從希臘回來到現在都還沒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