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極端ㄋㄟ


從以前就是這樣。


雖說現在似乎好像沒有以前那麼誇張了。


愛恨分明
很愛就很愛
很恨就很恨
但很愛的一旦恨了,就會一直恨下去。

睡覺也是
可以一睡不起
也可以一直不睡

就好像現在一樣,都早上了...
老公公老婆婆起床要去運動了的時間。
我卻還沒進被窩裡。

兩隻狗狗打呼已經驚天動地了。
兩隻貓貓在床上躺的東倒西歪。

木柵很安靜。
應該是現在是睡眠時間吧...所以更安靜。
白天外面的蟬是吵的讓人頭痛。
再加上幾乎白天我都不在家,
更讓我珍惜現在這片刻。

我自己ㄉ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