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癖一   指甲要剪短!!
水晶指甲或假片可以接受,但不能長久!至於我自己ㄉ真指甲,ㄧ定要剪短。特別是無名指。因為長指甲會覺得髒髒,養細菌。
看到別人指甲長長ㄉ時候,也會有衝動想要幫他剪指甲。

●怪癖二  愛國
愛哪一國ㄋ??  愛日本國!! 特別是愛用日本國貨!很喜歡買東西的時候,看一下是不是「媚的印假配」。大至電器品,小至糖果餅乾。來個日本男人也不錯!!!

●怪癖三   喜歡毛毛,然後跟他說話。
我喜歡有毛ㄉ動物,狗狗、貓貓、兔子、老鼠....等等。
不過毛太多的人類我就沒有很愛了啦.....。
大家可能見怪不怪的是我還會很愛跟他們說話。
會跟路邊ㄉ狗狗說話,會偷偷幫他們取名字。

●怪癖四  奶茶癖
我不喝咖啡,雖然喜歡咖啡香!!
但是遇到奶茶就沒輒了。
怡客的冰奶半糖。從好久以前說要戒,說到現在。(持續中..哈哈)
天仁茗茶ㄉQQ奶綠,ㄧ杯90也是要買。
當然還有我每天早上ㄧ定要吃「好吃早餐店」(因為從來不記得店名)ㄉ小冰奶了啦!!!不能少ㄉ...

●怪癖五   摸摸摸摸
這個怪癖是瑄阿姨最受不了的吧,我想。
我喜歡摸我覺得好摸ㄉ東西(衣服,褲子...等)
我有兩件好摸睡衣,睡覺要摸摸摸摸。才好入睡。
有一件好摸G開頭青蛙牌ㄉ褲子,雖然廉價但也好好摸,瑄阿姨也有那件(他ㄉ已經失蹤不見了),以前上學開車途中,如果剛好穿著這件,手就會很忙。
有條很好摸ㄉ手機吊飾,因為太好摸了,搞ㄉ大家都ㄧ人ㄧ條,硬是要買給人家掛!!嘿嘿嘿嘿。

以上...怪癖報告完畢。
還真可怕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