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所不靠!



軟骨.jpg
布布:牆壁說話了,牆壁在跟我說話。

PS~此時我ㄉ滑鼠是懸吊在桌子跟地板之間的!
因為那個「軟骨布」覺得我ㄉ雞蛋滑鼠擋到他的位置了.....



k.jpg
KEN:
我又快要10KG了
頭好重,靠一下好了。




mi.jpg
COMI:天啊,怎麼這麼睏。枕頭怎麼這麼硬啊。
PS~椅子不能移動,會碾到她ㄉ頭。我整個快要僵硬了我.....




拉吉.jpg
拉吉:你看吧,我就跟你說靠窗空氣比較好吧!傻呼呼~~
PS~拉吉你不要偷放屁,空氣就會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