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ㄉ旅行。


出發前和旅遊中一樣ㄉ是放空狀態。


我ㄉ感想就如同我姊ㄉ一樣。

好的壞的都過去了。


雖然很累
雖然鑰匙掉了、鏡頭蓋掉了、姊ㄉ達洋也掉了。
雖然一直有變化
雖然我ㄉ耐性第三天就用光了
雖然我ㄉ體力每天都在減少...還要可憐到貼上休足時間

但是這樣ㄉ時光卻是難得ㄉ。


總之,
把握著每個能和親人相聚的時光就對了。

因為一切都不在掌握中啦。




o。o 後記 o。o

回家整理行李一整個就是累。
阿布跟KEN就一直在我ㄉ行李箱裡面賴著不出來。
累到無法幫他們拍照。

隔天又接了三班。
晚上睡覺嚴重落枕到得去醫院看醫生吃肌肉鬆弛劑。


我現在最需要ㄉ,應該就是「放著充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