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芋.JPG

因工作關係
我已經當「基隆人」有一段時間了。


前幾天去金山陽金公路附近接外場。
很早。
五點要到。
所以我四點起床四點半迷迷糊糊的出門上班去。
天還是黑的....
連我家貓貓狗狗都沒有人要醒來看我一眼。

到的時候天還沒亮。
孝女已經準備好開始要大展歌喉。
連我期待的「自助餐把費」都還沒開始煮...

不過唯一慶幸的是,他很早開始也很早結束。

每次去金山瑞芳之類的外場,我都走被二高上萬里方向前進,然後接到基金公路..省道二號(沿海公路啦)。
(不過有載小貓就另當別論了!)
PS--小貓是個人。每次載他都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所以回程因為還早(八點半吧,是一般吃早餐的時間),所以我就決定走山路回去。
走楊金公路接陽明山回去。

也因為走陽明山回去
我才可以吃到昌平幫我準備的早餐。
也才可以看到一整片還尚未開放的海芋田。
也才可以看到牛在路中間逛大街。

牛.JPG



突然想到,在陽明山算算也有七年ㄝ.....
想念起在陽明山上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