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作TAXI

因為
1.小黃沒有鐵匠乾淨。

2.開小黃的人搞不好也不乾淨。

3.開小黃的人技術沒有我好,不是龜速就是爆衝,坐起來又晃ㄚ晃ㄉ很容易想吐。

4.開小黃的人沒事會跟你聊天,還硬要說我拿的是小提琴。
(明明我背的就是笛袋,你管我什麼樂器!)

5.坐小黃不能很自由得選擇要聽什麼音樂,有時候會被強迫聽奇怪的KARAOKE唱歌音樂。

6.運氣差點的話,可能會遇到衣衫不整同時又吃著檳榔的司機。至於有沒有操著奇怪口音ㄉ就不一定了。

7.有時候要提心吊膽的坐小黃。因為斯斯文文的司機也有可能會「突然間」面目猙獰的問候別人的娘親。

8.有些是你沒有要攔車,只是走在路邊,小黃就會突然的衝過來然後對你按個喇叭,這就夠嚇人了。

所以,我不喜歡坐小黃。


雖然說坐小黃不用找停車位很方便,但是跟停車場一樣是要付錢。
雖說坐小黃不用自己付油錢和罰單費用。

但是,我還是很不喜歡坐小黃。

MIM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