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的大姐今天上班最後一天

早上就把想寫ㄉ話都寫在要給她本本裡了....寫著寫著就會想到當時情景...

三年前吧...(呦.我竟然還有印象!)
我也和他們一起去旁聽尾崎學老師的課,跟大姐一起坐。
她什麼不問的,就問了我一個對於我來說是件很難ㄉ問題。
她問說:「這台翻譯機在哪裡買的?多少錢啊?」

還好,從此之後她就再也沒有問過我這種問題了。

---------------------------------------------------------------------------------------

由於大姐當時是日文系「御用工讀生」,就這樣,讓我看到了她那『揮常』厲害的設計風格。
日文系當時大大小小的dm都非得經過她手不可。
『揮常』厲害!
不可缺少!

御用工讀生可不是蓋ㄉ!
某個暑假,很閒。
助理跟工讀生搶著工作要作....
搞得吳女士惠珠秘書得好好的規劃安排工作給我們打發時間(還真懷念那個暑假,怎麼會這樣閒?)!

三個人三台電腦三種音樂。
不時還加上老大裡面放出古典音樂出來..的那個暑假!

--------------------------------------------------------------------------------------
那個很厲害世界超級無敵很好吃金門味道的廣東粥
去年冬天我庫庫掃到要咳血喝到的溫暖桂圓紅棗茶
還有每天我進辦公室第一句要講得話是嘴巴比起來
養了隻SEVEN爺爺和ELEVEN黃金還想要養紅毛貴賓
--------------------------------------------------------------------------------------
ㄚ珠去日本玩耍一年
大姐陪我在台灣暴走九個月


いろいろ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きれいな言葉が言えない私。
君と出会ってすごく楽しくて幸せです。
これから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応援しますから。



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