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東西
黑黑的
會爬會飛
看起來很噁心
特別是腳!

昨天晚上我就是被這東西給嚇到驚聲尖叫
這一叫把可小米給嚇到跑出房門,也把我爹娘給吵醒。
但是實在太可怕了啊....

正要準備去洗澡,衣服脫得精光,圍著浴巾要彎下去拿好摸睡衣的時候!
赫然發現一個黑影在我眼前。
天啊!!!

我這一叫,似乎也嚇到那位黑影俠。
他竟然起飛了...
他一起飛,我就越叫,我越叫,他竟要衝過來...
還好,媽媽不是當假的!!
他來救我了...
呼~~

有沒有可以消滅這黑影俠的東西?
或者是讓他不要靠近我家ㄉ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