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小姐,唸到三年級了ㄝ
報名就是要參加了啊
都去了說明會了
以為我在開玩笑喔
有這樣好笑ㄇ??

以為買機票跟買飲料一樣喔!
說有就有喔!

果然是過度保護下的爛草莓
已經不能用草莓來形容了對吧..這個年紀

而且怎麼可以拿我愛吃ㄉ草莓來形容你這個爛傢伙!

有你這樣的家長才會有這樣的小孩
我媽生我不是用來給你罵的

要你和你媽想想也不可能ㄉ事情
因為你就是不會想才會這樣沒腦

os:突然想到轉角愛裡面一句台詞
「你是沒長腦子,還是腦子發霉啊」

我這個大人欺負你家小孩??
你是小孩我是大人?
20幾歲的人了還是小孩!
不懂裝懂也不問
出了事情就要家長打來的
你幹麼要假裝大人來唸幼稚園!!

幼稚園不是你們這種人來ㄉ地方
滾出去~~

你的憂鬱症可是不能激的呢!
你的憂鬱症可是要小心不要讓他在發呢!
那我ㄉ呢?

這位家長
你就祈禱你家小孩不要遇到重大事情
他可會承受不了
另外你也會承受不了!


我竟然在我ㄉ幼稚園裡發起這無謂的怒氣牢騷來了
香蕉你個拔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