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是這樣 】

精疲力竭攤在沙發上 心情很煩口很乾
沒有多餘力氣再對抗 只好遠離這混亂

太危險 焦慮的火焰就要翻過寂寞的圍牆
夜昏暗 有太多心碎全因為感情使然

不敢想 別問我將來 我沒打算
快樂或悲傷不怕你看穿
別惹我 除非你喜歡上我的野蠻

不勉強 冷眼看孤單 我早習慣
討厭或喜歡 我不會有隱瞞
愛不輕易退讓 我就是這樣

我的脾氣不好又倔強 我的想法很主觀
不甘日子過的太平淡 又不想自找麻煩

我常幻想有一天 愛會翻過佈滿荊棘的圍牆
超浪漫 現實中誰願為愛遍體鱗傷

不敢想 別問我將來 我沒打算
快樂或悲傷不怕你看穿
別惹我 除非你喜歡上我的野蠻

不勉強 冷眼看孤單 我早習慣
討厭或喜歡 我不會有隱瞞
愛不輕易退讓 我就是這樣

曾渴望有人能解我心傷 陪我看月亮
帶著我飛翔 將我所有愛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