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容忍你的行為
是因為我懶得計較
很多事情我都可以無所謂!

但並不是代表你可以對我莫名其妙、無理取鬧、肆無忌憚的發著脾氣。


我也人生父母養
我也有情緒脾氣!
但至今脾氣好太多了。

許多情況,是你在搞不清楚狀況下就莫名發飆。
許多情況,是你在沒有耐性懶得說明就沒有然後。
ok
我都ok!
我都可以無所謂。


但在那天之後有句話一直在腦中浮現。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請你想想
你平常是否也有過上班看手機簡訊?
是否有上班講過手機?
有ㄇ?

請你想想
當你上班時時莫名發的脾氣
影響大家的上班氣氛時,
帶給周遭人的壓力和困擾。

不過
你一定不會想。
你一定不曾想。
或者
你不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