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認真在考慮是不是要騎腳踏車上班了!

只是..太陽天和下雨天是我ㄉ天敵啊~~~

開車也是很苦命ㄉ!
一下油價很貴
一下找不到停車位
一下塞車沒得鑽


罰單有兩種,
一種是條子杯杯手寫的,比較厚一點ㄉ紙。
一種是條子杯杯手打的,像傳真紙的那種。

今天鐵匠收到的
是像傳真紙的那種。
沒有比較好啦!
一樣要付錢ㄉ啦....



所以現在是怎樣,一個月要給我一張就是了是吧?

我說條杯杯啊,
很閒ㄉ話不會去抓抓壞人之類的。

我亂停車歸亂停車
但我停的可都不會擋到人礙到路啊。

真正礙到路ㄉ不去管,
有放民代立委的通行證的也不敢管,
只會欺負我們這些死老百姓的。

ㄊㄚ ㄋㄞ ㄋㄞ ㄉ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