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著捐錢之餘,我還是買了隻手機。

不過從原本的一萬兩千多NOKIA 5800換成了三千剛好的Sony Ericsson W350i 。


這說來話長了。
前兩個月我爹一下去日本。一下去夏威夷。
他用ㄉPHS雙門號機,根本不能帶去漫遊。

所以就跟我借了我心愛ㄉTOSHIBA 906
b_20071183435a1.jpg



我ㄉ小白就跟著他兩個多月ㄉ漫長流浪....
嗚嗚.....
就在流浪期間。我爹發生了件很瞎ㄉ事。

有一天爹爹騎著腳踏車,騎呀騎呀,就下起大雨來了。
他老兄很厲害ㄉ就冒雨騎回家。
不巧,手機(就是我ㄉ小白...)剛好放在口袋裡。
又很不巧,雨大到很猛就對了。
就這樣,口袋就進水了。
我ㄉ小白就這樣泡在水裡了!!

但是厲害ㄉ是,還能用!

所以爹爹就還了給我。
還跟我說...手機好像怪怪ㄉ,選單怎麼會一直跳一直跑的。(就像下鍵一直被按著的狀態一樣)


接著我就拿去送修了...

但是~~

就在上個星期,我接到了晴天霹靂的電話。
說:這隻手機已經無法修理了喔。浸水的太嚴重。工程師建議是不要維修了!


於是乎...
就換了現在這隻「黑紫米」了。
黑紫米.jpg

~~~~~~~~~~~~~~~~小插曲~~~~~~~~~~~~~~~~

父親節禮物。就是「NOKIA 5800」。
我有適用半個星期。還不錯用ㄝ.....
讓我好心動好想買。

只是後來想想。還是把錢拿去捐款。
手機可以打可以接和可以傳,就夠了!
但是。外貿協會ㄉ我還是會小注重一下外表。
看了半天,只比較喜歡Sony Ericsson W350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