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地方很厲害
他叫做「康禾中醫」診所

不管你是手壞掉、腳壞掉、還是想胖、想瘦,都可以去哪裡。
真的很厲害。也「針」的很厲害。

他最近搬家了。
之前在松山區新東街3巷7號。(那邊有好吃的麻辣鴨血呀....現在沒有去都吃不到了)
現在搬到羅斯福路三段275號2樓




二樓,電梯一開門你會看到....
進去大門.jpg


進去左轉,就是等候的地方。現在變得很寬敞唷。
有地方可以坐囉....
那裡一樣有很多書。
不過我都是帶DS去殺時間的啦....
等候區.jpg



進去右轉。穿過長廊,就會走到看診間啦。
裡面有推拿,針灸的區域....
長廊.jpg


這是間不錯的診所,氣氛有點像茶藝館。呵呵....
mix.jpg


我的脖子不會轉、手舉不起來、手腕痛、腰痛屁股痛.....
都是翁醫師幫我針好的!
「針」的很舒服!
讓你痛痛都不見啦~~
不過我很討厭吃藥就是了=.=
每次都要吃個六顆八顆的一包。一天要吃個三餐四三的。
我是很難搞得病患啦..我承認....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