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叫我不要任性耍情緒
是誰在耍情緒??????

叫我找不快樂、傷心難過的點
謝謝。我想我知道為什麼。
但目前我無法解決。

關心我。
怎麼感覺不到那叫做關心??

說你三個月沒看到我
她五個月沒看到我
這是在算日子ㄇ??
你知道沒看到我,也不會約我。
因為有個植物人???
怎麼說你就是已經給他蓋上鋼印!

我情緒不好ㄉ時候有跟你抱怨過什麼ㄇ?
難過不開心ㄉ時候也沒想過要告訴你。
只是把情緒寫在上面
連寫個後悔都不可以ㄇ????

你ㄉ想法作法
那是你ㄉ
不是我ㄉ

我就是我
而我依舊還是後悔認識他
和他那一票朋友

我依舊還是很後悔把他ㄉ朋友介紹給她

就是後悔
而也只能後悔!!

我還真他媽的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