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隻狗狗 我認識她十年了

不過 我從來沒有抱過她....因為她實在有夠兇的

不給抱,只有她姊姊抱她的時候我才能偷偷地摸她背上的毛

她的毛不太像狗狗的毛 細細的 軟軟的

當她年紀大了,有點重聽的時候 可以趁她不注意偷摸她的尾巴

然後快點把手縮回來 因為老太婆狗狗的脾氣總是不太好

說她乖嗎?ㄟ...不給我摸,我實在很難投同意票

可是她真的是個聽話的狗婆婆

不會鬧脾氣,要跳到禁區(床上)的時候

會先用無辜的眼睛看大家取得同意

然後,不管有沒有取得同意權,安靜的跳上去睡覺

睡到整個枕頭都是口水(唉,跟她姊姊一個樣子)

認識她幾年以後,知道她老了,身體機能開始走下坡

她姊姊,就開始做長達好幾年的心理建設,

因為知道她有一天會離開姊姊身邊。

前兩天,去到姊姊的部落格 看到她住院的消息

但是 我看到消息的時候並沒有打電話給她姊姊

因為,這時候打給姊姊只會讓姊姊安慰我們:「沒事」

或是,姊姊會哭哭說:「可能...」所以,不忍心打電話給狗姊姊

前兩天,狗婆婆離開了。

到天國去陪朋友...嗯,這樣DiDi在天國就不無聊了

因為一起偷翻垃圾桶的共犯同夥來報到了...

剛剛 看到狗姊姊的網誌

看到他們的記憶

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雖然她不給我摸很討厭

雖然她嘴巴還真臭臭

可是 她的腳腳很好摸

可是 她的樣子很不像狗狗

可是 我認識她十年了 (十年都不給摸,夠性格!)

狗姊姊,不可以哭哭喔

這樣她會捨不得的!



給我認識了很久,堅持到最後一刻的,李小黑.....

我會想妳的,除了妳不讓我摸的這一件事情....

就像Gucci看到我會嘶嘶一樣......

狗姊姊李小可,乖,不哭喔...

哭哭黑黑會捨不得,姊妹們會心疼的.....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